close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.jpg

將將將!!!這次新加坡之旅 買的伴手禮不多但小CK買很多

這次買 百勝廚辣椒螃蟹調理包 (在朋友推薦下就買下來了)

直接分享我怎麼料理囉~

我買了蝦子.蛤蠣.刀削麵 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.jpg

裡面有三包 其中小包是辣粉 還有很貼心的中文美食料理步驟

接下來 開大火加上少許的水並把兩大包先下鍋煮幾分鐘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.jpg

再加上自己喜歡的海鮮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.jpg

等蝦子和蛤蠣煮熟後 加上辣粉(因人而異加入多少) 我爸把他全倒進去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7.jpg

終於完成 香味撲鼻

感覺回到新加坡呢><

拌飯或拌麵都很好吃~~ (有了調理包人人都是大廚

喜歡東南亞美食的朋友們 到新加坡時記得把它列入清單內 很值得買呢~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8.jpg

下回 介紹我買的OWL貓頭鷹咖啡 分享

喜歡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 

arrow
arrow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