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U長這麼大第一次去逛好市多

好市多停車也不用錢呢~~但找車位真的要碰運氣

有些東西算便宜,又大份 但日期有些卻很短暫...

忍不住還是想拍拍照 哈

餅乾好大份 很多人買 但CHU我很怕吃到最後鹹阿就沒買了

不過後來買了 義美巧克力酥片 28入平均1包才5元 我超愛的

朋友買了橘子和起司餅乾~

硬要叫朋友來擺POSE 哈哈

IMG_1916.JPG

酒瓶擺這樣也很好拍 哈哈哈...

IMG_2015.JPG

來這時 我有爬文看到有人買到大熊 可是我怎沒看到

只看到這隻長頸鹿 也可愛拉

IMG_2019.JPG

然後想說要去樓下美式賣場吃中餐

因人潮太多了 想說就去對面拚圖食庫吃中餐囉~

原諒我沒拍外觀照QQ

我們點了兩樣鹹的與甜的 一起分著吃

時蔬麵 270元 (義大利麵算好吃 但有點吃不飽)

IMG_1926.JPG

蜂蜜蘋果披薩 330元 (這真的很好吃!!!外邊餅皮很有嚼勁 內層好對味 蜂蜜甜的濃郁)

建議下次點披薩就好 很多口味都可以嚐嚐

IMG_1933.JPG

IMG_2014.JPG

另外題外話(當天逛好市多因為我忘了帶水 沿路都很渴,直到來這吃中餐,

服務生問我們要檸檬水或是氣泡水,我跟他說要檸檬水 然後不知不覺就喝了

5-6杯 服務生一直幫我加水) 算貼心了哈

IMG_1934.JPG

店名: Puzzle Osteria 拼圖食庫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PuzzleOsteria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收服務費(可以接受) / 價位 偏高

環境

美食

停車路邊(我是停在好市多裡免費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